close

大頭寶變身秀...我目前的頁數(參賽帳號J第5個)
ㄧ天可以投ㄧ次.有來這兒就順便幫我投ㄧ下吧.感恩喔^^


這是今天在無名首頁看到的活動.
就是把"我沒設大頭貼"的圖改變的造型比賽.
也真夠巧的.
我上ㄧ篇不是才畫一個大頭嘛.
剛好就是用這個去改的.
這麼巧.
就去參加囉XDDDDDDDDDDDDD

因為他參賽者的圖都沒做編號.
只能做收尋的功能.
使用帳號收尋.
英文字母排列J的前幾個而已.

我把我目前在的位置頁數放在最上面的連結裡.
他可能會變動.
進去沒看到因該就在下一頁吧.
我會經常更新位置的.
經過我這兒時幫我投ㄧ下吧.
24小時可以投票ㄧ次.
請大家多多支持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6710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