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給亞亞的MSN大頭貼.

是上次參加我的66666踩點活動的得獎人之一.

要求的狀態就是自己的暱稱亞亞囉.

如果想要不同的背景色或字體色及狀態.

在跟我說一下.

我在幫妳改.

抱歉啊...
拖了那麼久才畫








這是Meu兔幫我畫的大頭貼.

上次參加槍頭香活動的香王獎品喔XDDDDD

這是用熊出沒注意的圖去改的.

放在大頭意外的很搶眼.

好多人都喜歡呢>口<









最後感謝DY

幫我門豆漿幫每個人.

都畫一個挖鼻屎的狀態...

看起來真得很機車耶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6710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