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喔喔@@!
從香港來的耶!!!
在信封上的不正是老mo嘛XDDDDDDDD




雖然上次55555踩到已經很久以前了.
不過從開始寄至收到.
只花了3.4天耶.
好快喔@@!




是老mo自製的小像框啊^^
木頭材質.
貼著小磁磚呢^^
老mo跟兔兔在裡面在什麼= =!!!
讓我從後面把妳們看清楚= =+



旋鈕被板子撐的有點緊喔XDDDDDD
不想讓我進進去嗎...哼哼-ˇ-




痾痾@@!
我不能進入......(淚奔)
不管了...
硬闖XDDDDDDD




妳們對我這麼好原來想毒死我啊ㄒˇㄒ




另外的信...要偷偷摸摸的打開啊
好吧...(躲起來拆)




呵呵.
收到老mo的禮物很開心呢.
才不會生氣勒^^
不過...
我怎麼好像沒穿褲子= =///




哈哈哈~~~~
你做得很漂亮啊.
不會手殘啦XDDDDDD




痾痾=///=
其實我也不知道老mo幾歲耶.
既然這樣叫我.
應該是比我小吧.
以後叫你小mo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6710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