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四月ㄧ日的下午3:30
當我電腦因故重開機.
開到自己的網頁時.
突然看到在線人數400多
我想說...該不會...該不會又中標了吧.
果然在雅虎首頁看到了...
這是因為我這天共被朋友被騙了2次.
因為是笨蛋.
所以無名才讓我在愚人節上嗎!







總排名跟圖像創作都是第二名.
彎彎實在太可怕了.
我第一天6萬多還輸耶.
我去看他的人氣時嚇到了.
11萬啊...
完全不敵.........







這是天空之心給我的賀圖.
原本是10萬賀圖.
但突然升太快.
就當作是18萬的賀圖吧XDDDDDDDDD
天空之心很喜歡幫網友畫像喔.
想要畫像的朋友.
盡量跟他要吧.
他不會拒絕的XDDDDDD
(幫我畫賀圖又被我陷害...)
大家多多給他支持喔^^


感謝新來的朋友.
以及一直常來我這支持的老朋友們.
謝謝你們的留言.
每一則我都會回覆喔^^
首頁的200篇和ㄧ些其他篇的回應都回完了...
真的快吐血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6710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