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屁熊給我的賀圖喲
這次屁熊也辦了活動.
雖然等到半夜2點.
可是隔天早上要上課.
也只好放棄.
於是在我上課時過了...
雖然沒拿到禮物.
不過屁熊還是貼心的送上賀圖呢^^






這是上次九片踩萬點的禮物

九片最愛的大奶XD
你要的贈圖我一定畫更大的還你啦XDDDDDD



原來我們表情那麼像啊XDDDD


謝謝九片可愛的小天使.
很可愛對吧^^
希望小天使祝福我踩到更多的禮物喔XDDDD





這是小豬紋的贈圖
沒看過[MSN對畫]ㄧ次滿足3個願望的朋友可以先看一看
內容是我跟MEU兔用豆漿和蛋餅對招
以這篇為概念去畫的XDDDD
ㄧ次畫了3張.
真正究甘心ㄟ啦XDDD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6710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