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的禮物...
阿嬤的蕾絲邊...XDDDDD
這是兔兔踩點活動剛開始時跟她畫的...
 


收到了收到了>口<
哈哈哈~
跟兔兔要求的恐金+恐鑚.
真的都有耶ˋ(^口^)ˊ
這是兔兔的:
 
 



這是屁熊的:
屁熊辦的活動是留言祝福就有賀卡喔^^!
我當然也參了一腳.





另外...還有這個:

這是我班上辦聖誕晚會的交換禮物.
我抽到的是迪士尼米奇的衝浪板形時鐘.
同學說怕我忌諱送鐘.
要不要用一元跟他買.
我就說不信那個啦...
這時鐘真的超可愛的.^^!



 
這是額外抽到的特別獎.
老師贊助的.
當時還是我跟同學去選的.
我很喜歡這個.
這個是我挑的.
居然真的讓我抽到>ˇ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6710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