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霸主-十__浬__桃__花__居

霸主...這麼叫你對嗎?
我看你的暱稱改不死邪王了.
不過我們都叫你叫霸主慣了.
大家真要到霸主那兒逛逛.
畫功真是了得.
畫風也非常地...開放.
大家去看了就知道XD










兔兔-☆★Meuの塗鴉樂園★☆

MEU兔兔認識有一段時間了吧.
剛認識時是兔剛起步的時候吧.
那時候就覺得你的梗都很爆笑.
那時候我就跟她說你一定會紅的.
果然才沒過多久.
現在一天人氣都200以上.
遠遠被妳追過去了.
妳要繼續加油喔.
大家都會支持妳的.










樂愚舍

樂愚舍是馬來西亞的朋友.
圖畫裡都帶有教化世人的涵義.
你一定是個很善良的大好人^^.
阿舍應該也是天天來我這兒吧.
每次都很快的就能看到你的回應.
我只能說有你真好.










小黑-小黑與小白

小黑是新加坡的朋友.
喜歡畫畫和烹飪.
燒得一手好菜呢.
之前有一篇絕妙好詞3中.
出現的黑兔子就是他.
希望小黑多多包含喔.
謝謝小黑常常來逛我的網誌.
應該是每天吧...
真的好感動喔^^
(圖太大我小改一下喔^^!)











阿啾-高中生活

阿啾是我剛認識的繪友.
是在大亂鬥中認識的.
給我的印象是畫圖速度超快.
而且是用滑鼠耶.
不過最近受了大家的刺激.
也買手寫版了.
一定會更快了= =!
下次畫的時候等等我啊......










死兔-死兔子的窩

13歲的小妹妹喔.
繪畫技巧相當不錯.
我13歲時跟她比起來真是差遠了.
上一篇MSN對畫裡出現的主角之ㄧ.
非常喜歡天誅這款遊戲.
因此畫風中帶有血腥的詼諧感.
最近畫了很多賀圖.
真是辛苦了.








另外.

公佈一下踩萬點活動的得獎人:

9999:MEU兔兔(meudada)

10000:chris0614(貓奴)

10001:MEU兔兔(meudada)

貓奴...你不是叫油炸肉餅嗎XD

兔兔踩到2個耶.

圖我會盡快畫出來.

但不保證什麼時候喔.

我太會拖了XD

至於沒踩到的朋友.

可是試試11111和12345這2個漂亮數字吧.

獎品一樣喔...(我又再畫大餅了.不知啥時才還得完ˊ口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6710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