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這是我使用PHOTOSHOP的初作.
是用朋友的照片來練習的.
感覺上畫面的色彩比小畫家柔和許多.
但我還不太會用線條.
畫太粗了.
筆觸輕重還控制的不好.
一堆功能也都還不熟...
用起來真的很苦手.
有些地方還是要用我的小畫家修改...
不然不知道怎麼處理...
有哪位強人知道哪裡有完整又淺顯易懂的學習技巧呢...
知道的請告訴我...感恩喔.






這是是塗鴉友小麵的韓國濟州行(小麵的漫畫日誌)
她參加音樂會表演的空閒時.
在當地餐館試作泡菜的紀念圖...
看得出來是泡菜嗎......= =b
照片裡看起來就像.........ㄟ...要我說出來嗎...






對噴血那篇感到作噁的朋友們.
我洗心革面了...............(跪瓶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6710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